top of page
Search

CTEF董事参加抗疫活动

(By Gia Guo)

今天2020年4月27号,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0万人,死亡人数超过56,000人。这次百年一遇的疫情肆虐美国各个地区,我们的社区和医疗系统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医用物资的极其匮乏,很多医院医护人员和前线的救护人员都没有最基本的PPE的保护。这些情况都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虽然我们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的宗旨和章程是用于教育,限制了用基金会的捐款支持抗疫活动, 但是董事会非常支持我们董事和义工们以个人的名义参加到抗疫活动中。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渠道,采购防护用品捐给医院或其他前线机构,直接捐款,参加防护用品的义工制作,和运输等等。与当地其他组织和华人团体合作一起努力,共同抗疫,义不容辞的为保护我们的家园做贡献。

董事们积极响应这段时间相续捐款$2960, 防护服500套,口罩4000个送往各个医院,老人院,警察局,学区餐饮部和纽约,新泽西的前线工作人员。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小家庭成员也积极的加入到父母抗疫的义工活动中。Mengmeng Zhu,利用自己的数学优势组织网上授课然后把每周的全部收入都捐给华大的各个部门,勤勤恳恳每周都坚持,个人总共捐款超过$600.


Patrick,Brandon, Chris和Ethan也参与义工活动,制作防护面具,和防护物资的运送。



感谢孩子们的善心,和积极的参与。“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不寻常的岁月里我们每天都在经历着感动,因为这种特殊的经历我们更看到的人间真情和大爱。我们的董事会成员也希望代表基金会为保护我们的前线工作者和 我们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友爱,共同抵御这次人类的浩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