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爱的传递

我们的一位资助人Laura刚刚和我们分享了一个喜讯。 她资助多年的学生云振工作努力,生活美满,最近刚刚结婚。 新婚之际, 云振告诉资助人说,“我也要做献爱心的人,去帮助更需要爱的孩子!将爱传递下去”。

云振是黑龙江延寿一中的学生。他和哥哥来自一个六口之家。父母务农,年收入6000,身体都不好。有一个姐姐在外打工,一个哥哥因病在家。 Laura 通过基金会的平台为他们兄弟提供了多年的资助并且时常有联系。当然,云振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一个传递爱心的受助学生。

他的哥哥云山毕业后在中国一重中装分厂工作并担任了分厂团书记。 通过公司团委 “手拉手,献爱心”活动,他已经多年组织并资助了家庭贫困的学生。 他告诉Laura:“我一直记着您及我们的爱心组织对我们的要求,有能力的时候尽自己的能力去资助一些像我们曾经一样家庭贫困但有上进心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去年我代表分厂团总支给她送去了300元资助金,今年资助了她500元,也同样给她带去了温暖和鼓励,就像您资助我和弟弟一样,不仅给了我们经济上的资助,也给予我们心灵上的温暖。”

在我们资助的学生里, 有像云山云振兄弟一样,在有能力后资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的,也有利用暑假回家时给乡里的孩子辅导学习的。云山说,“ 我和弟弟云振一直都很感激您以及爱心组织所有的好心人,我们也会一直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这应该也是所有受助学生的共同心声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