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Update From Competition Project- Club started! 竞赛项目更新 天津大郝庄社团活动

“少年智更强、TOP挑战赛”竞赛活动- 是由天津联合助学创导执行, 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提供项目资金并组织项目评审, 小大师协助评审流程的三方合作项目。项目旨在增强学习技能训练,培养学生智力品质;激发学习兴趣、求知欲望和勤奋学习的精神;培养正确的竞争意识与自学能力;以竞赛奖优活动培训教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第一期资金用于“竞赛前为参加决赛的学生团队及指导教师提供学习资料,益智玩具等。材料分发已经在上学年末完成。第二期资金在竞赛结束后对获得最佳成绩的学生及指导教师给予奖励,赠送奖品、颁发荣誉证书”。


该项目计划组织五省市10所农村学校4-7年级学生参加“地理、英语、科学实验”三科的竞赛活动。由学校组织初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决赛。

  • 地理竞赛通过熟悉世界地图(1000-1500块)拼图,通过指导教师的培训,以不少于5分钟的视频“介绍一个国家”参赛。

  • 英语竞赛以学生不少于5分钟视频“英语讲故事”参赛。

  • 科学实验竞赛以学生演示、讲解一个科学现象、并现场实验录制视频参赛。实验内容与形式不限,由指导教师自选。自制实验演示设备加分。科学实验竞赛获奖者的奖级高于地理与英语科目。

此外,我们还在一些今年捐赠过图书的学校开展了作文竞赛,促进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多思考。


开学伊始,我们收到了来自天津大郝庄中学的社团活动照片,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我们鼓励学校安排参赛选手参加“益智社团”活动,随后在这些学生的带动下,进一步让更多学生都有机会参与“益智社团”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是该项目最重要的目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