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New partner for 1+1 sponsorship project 1+1 助学项目新伙伴

随着中国慈善法的逐渐完善, 新的制度规范下基金会的项目运作方式也在逐步适应调整。 今年是基金会助学项目重要的转折年度,我们积极联系接洽新的合作伙伴。 虽然在新规范下今年的基金会1+1助学项目原有的义工和学生人员减少了,但是我们有了新的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1+1项目新的合作方之一 是加州的树华教育基金会( https://soarfoundation.net/en/home/)。 树华一直致力于助学项目,2022年初成立了在北京的办事处。 树华完成注册备案后,在这一年里对助学项目按法规并结合地方需求实行了全新的流程。这短短几个字中蕴含了大量多方努力的合作。 特别感谢树华的朋友们!


第一批合作助学12名大学生已经在我们基金会的助学网站上了。 希望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A Small Change a time from you, A Big Change for them life tim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