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Make A Change, ONE AT A TIME CTEF感谢您的一路陪伴与支持

(by Xin Ge)


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自1999开始运作以来,致力于增进社会对中国乡村教育现状的了解,并进一步改善偏远地区的教育环境。基金会由志愿者运作,无人从基金会领取报酬。 基金会的项目主要有三类: 学校项目,学生资助,教师项目。



学校项目初始以学校校舍建造维修为主。随着国内对学校硬件项目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项目逐渐发展到学校日常必须但配置不完善的设施,如厕所,餐厅,桌椅,宿舍,操场等。近年来,幼儿教育和辅助设施有了相对更多的需求。





2021年,教师项目从长期的资助项目扩展到了教师自我提升的激励项目,包括音乐教育和 2022 的幼教支持项目。







学生资助项目以1+1助学为主。其他学生资助包括孤儿助养,校服,冬衣,床上用品等和孩子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




再次感谢大家的爱心,信任和慷慨捐助

感谢志愿者的支持和无私奉献

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