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贵州从江15所小学2900套校服-节日特别礼物

儿童节6月1日上午,从江县谷坪、加鸠两个乡镇的15所学校收到了由从江县衣美制衣厂送来的“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 捐赠的2900套夏装校服,是给孩子们的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这批夏装校服捐赠项目是我们的义工谷坪中心校教师兰光庭第七次牵线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捐赠的校服项目。该捐赠项目由秋装校服、夏装校服构成,除了今天发放的2900套夏装校服外,另外的2900套秋装校服已于2019年11月发放到学生手中。


这批校服捐赠项目资金21.75万元。据兰光庭老师说:这次项目是2019年秋,实施秋装项目时候捐赠方跟从江县衣美制衣厂签订协议的。社会爱心人士与本地服装厂合作,同时,又可以解决厂区(银良小区)20个搬迁户一个多月的就业问题。


兰光庭老师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当把衣服送到学生手中时,看到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我们实施捐赠项目的最大动力”。






bottom of page